世界读书日,让更多的孩子享受阅读的快乐

2019年04月23日

OFS:北京桃李天教育咨询中心运营的“我们的自由天空”(OurFreeSky,OFS Volunteer Organization,简称OFS)公益助学组织是由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华人,由“我们的自由天空”广大爱心志愿者联合发起的,广泛吸收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自愿结成的、非营利性的民间专业乡村教育志愿者服务机构。官网链接

图片.png


两周前,一项以家庭为基础的科学早教课程正式进入OFS河南叶县项目点的50多个3岁幼儿家庭,这些家庭将接受每年30周的家庭教育指导。“携育明天”学前家庭教育项目由OFS发起,为农村3-5岁幼儿家庭提供循证的早期教育课程。项目旨在缩减农村与城市儿童在起点上的差距,减少贫困代际传递。

图片.png

不同于其他助学、支教项目,“携育明天”项目专注于赋能父母,帮助农村父母更好地了解他们参与儿童教育的好处和重要性,让那些低教育水平的父母也能够成为孩子最重要的启蒙老师,为孩子提供优质的启蒙教育,从而真正地陪伴、参与到孩子的成长过程,在子女的早期教育阶段发挥积极的作用。

绘本中国为河南叶县项目点捐赠了500册经典绘本(来自于平台最受欢迎的500册书单),为项目点筹建了小型图书室。

图片.png

图片.png

图片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