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更改服务前提的公告

2018年03月29日

绘本中国自2015年6月1日运行以来,为全国超过两千家绘本馆提供了免费的绘本馆借阅系统,以及优质的服务。应投资人的要求,自2018年4月起绘本中国将做出调整,不在追求开馆数量,只为愿意使用我们产品的馆长服务,具体如下:
1)所有产品,继续对绘本馆免费开放。
2)服务前提更改为(以下两点必须全部满足):
第一,馆长必须关注绘本借阅平台微信公众号并以馆长身份绑定
第二,馆内每月移动端借阅订单(即通过绘本借阅平台微信公众号、或APP、或小程序提交的订单)占馆内总订单的比例须>30%或移动端借阅订单>=50个


使用系统的一些馆,只是把绘本中国系统当做纯后台使用,并未让会员使用,而我们投入巨大精力开发的微信公众号、APP、小程序对这些馆没有任何价值,这部分馆今后我们将不提供精力来维持。
如馆长不知道如何使用移动端借阅,还想继续使用平台,请咨询客服。
对不符合要求的馆,我们将在2018年4月底开始清理。新的服务前提自2018年4月1日开始执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