绘本中国LOGO更换说明

2018年02月18日

2018年2月18日,绘本中国更换了新的LOGO,说明如下:
1. 新LOGO,应用在网站、微信公众号、小程序、APP(3月上线)
2. 新LOGO的主背景图,来自于LUKE小朋友创作并命名的画--《七彩世界》。画中展现了孩子眼中绚烂的多彩世界。
3. 新LOGO中,背景图上添加了"绘"字和域名huiben.cn,"绘"字代表绘本,以及公司名称中的小绘科技
4. 新LOGO中,绘本中国四个字的颜色,取自《七彩世界》,分别是橙(#cd5231)、蓝(#273b84)、黄(#d0ab40)、绿(#4a8533),代表了绘本世界中所包含的丰富的色彩和内容。
5. 在网站中,新LOGO还包含"小绘本大世界"六个字,代表绘本在孩子心中,蕴藏着巨大的世界。
6. 新LOGO中,设计的字体包括站酷快乐体、站酷小薇LOGO体、思源黑体,均为可免费商用字体。我们在此表示感谢。
《七彩世界》画作由郑州小绘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版权,未经我公司授权,严禁使用。

author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