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台2018年第一次清理公告

2018年01月22日

根据2017年12月27日发布的《绘本借阅平台使用协议书》,平台将于2018年1月31日清理符合以下任意一个条件的馆:
1)  绘本馆筹备期自申请通过之日起超过2个月的
2)  超过30天未登录后台的
3)  未关注"绘本借阅平台"微信公众号,并以馆主身份绑定的
4)  每月少于3个借阅订单的(2018年1月启用的绘本馆除外)
清理后馆长将无法登陆网站后台,网站前台也无法访问。如果馆主还想继续使用,请自行关注"绘本借阅平台"微信公众号,并输入后台的管理员用户名密码进行绑定,绑定后点击个人中心->网站状态相关->恢复网站,进行恢复(只有2次恢复机会)
馆长因为假期需要闭馆,请进入"绘本借阅平台"微信公众号,点击个人中心->网站状态相关->请假,每年可以请假3次,每次1个月。
馆长不同意协议,或者已不需要使用平台,可以在2018年2月1日前自行备份导出数据。

对于正常使用平台的馆长,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你提供稳定、良好的服务,并将不断推出新功能,敬请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