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东尼绘本馆品牌入驻绘本中国

2016年04月21日


一年之计在于春,201646日,迎着无限的春光,安东尼绘本馆和绘本中国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。春风十里,不如有你,刚刚获得美方德教育集团1000万投资的安东尼绘本馆,正式入驻绘本中国,并且将在绘本中国开展客户自助品牌加盟服务。

安东尼绘本馆由郑州安东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成立,旨在打造全国体验度最高的儿童社区图书馆,致力于做中国早期阅读综合服务第一品牌。在安东尼绘本馆,不仅有单纯的儿童读物借阅之外,还有丰富的周末儿童剧场和绘本延伸课堂等多项增值体验服务,让孩子们能够围绕绘本这个艺术载体,充分发挥潜在的想象力和创造力。目前,安东尼绘本馆已有100多家加盟馆,并在不断发展中。

绘本中国是一个完全免费、开放式的借阅管理平台,易学,好用,专业,稳定,是我们不变的特色。平台目前有PC端、手机客户端APP(IOSAndroid)、微信端,三种方式同步更新,支持网络、实体、综合三种类型的绘本馆入驻,任何有品牌(已经加盟其他品牌的绘本馆)或自创品牌的绘本馆均可免费使用。平台拥有近十万册的绘本书库,拥有更加开放的运营体系,使任何想从事绘本事业的馆长们轻松管理图书、管理会员及财务,为管理者提供便利的借阅过程。绘本中国坚持开放、创新、分享、责任的原则,为广大绘本机构及儿童图书馆提供绘本借阅相关的技术支持和服务,致力于推动绘本行业走向专业化和多元化。

现在,安东尼绘本馆与绘本中国强强联合,馆主可以通过绘本中国平台入驻安东尼绘本馆,专业的绘本馆连锁机构,和专业的绘本借阅管理平台,1+1,必定大于2。这里有专业的绘本馆从业人员,为加盟者提供细化至周的经营方案及帮扶指导,使加盟商经营无忧;这里有最专业的借阅平台,为绘本馆主提供基础借阅、客户管理、数据分析、营销推广等功能,可以大大提高馆馆主的工作效率,便于馆主将集中精力做好绘本馆的推广和营销。选择安东尼,入驻知名绘本连锁机构,选择绘本中国,拥抱互联网。互联网+绘本馆,你准备好了吗?

绘本中国咨询电话: 0371-55553335

入驻网址: http://www.huiben.cn/,点击一键开馆,选择安东尼绘本馆进行品牌加盟。



■ 郑州安东尼地址: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千玺广场1911
■ 客服电话:0371-86073175 、56089520
■ 客服QQ:1835732221、1925153975
■ 官方网站:http://www.andongnibook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