绘本TAXI入驻绘本中国

2016年01月22日


踩着2015年的尾巴,绘本中国迎来了首家入驻的品牌商——郑州精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,公司拥有绘本行业两大知名品牌:绘本TAXI和绘本BUS2015128日,精渔公司与掌心科技签署合作协议,正式入驻绘本中国,并将在绘本中国开展客户自助品牌加盟服务。

郑州精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,是一家专注于儿童早期阅读推广,以儿童绘本图书馆为平台,集读书、借书、售书及绘本延伸课程为经营模式的专业儿童图画书借阅连锁机构,经过多年来的发展,已成为当下最具影响力的绘本连锁机构之一

绘本中国是一个完全免费、开放式的借阅管理平台,支持网络、实体、综合三种类型的绘本馆入驻,任何有品牌(已经加盟其他品牌的绘本馆)或自创品牌的绘本馆均可免费使用。绘本中国坚持开放、创新、分享、责任的原则,为广大绘本机构及儿童图书馆提供绘本借阅相关的技术支持和服务,致力于推动绘本行业走向专业化和多元化。

现在,绘本TAXI儿童图书馆连锁与绘本中国强强联合,馆主可以通过绘本中国平台入驻绘本TAXI,享受专业绘本馆连锁机构的开馆运营指导,使用专业的绘本借阅管理平台,1+1,必定大于2。这里有专业的绘本馆从业人员,从店面选址,设计装修,到绘本采购,开业筹备,帮您量身定制;这里有最专业的借阅平台,为绘本馆主提供基础借阅、客户管理、数据分析、营销推广等功能,可以大大提高馆馆主的工作效率,便于馆主将集中精力做好绘本馆的推广和营销。

选择绘本TAXI,入驻知名绘本连锁机构;选择绘本中国,拥抱互联网。绘本馆+互联网,你准备好了吗?


入驻网址: http://www.huiben.cn/join/ 点击品牌加盟,选择绘本TAXI或绘本BUS,填写表格提交之后,精渔企业管理公司的工作人员会及时与您联系。

加盟绘本TAXI或绘本BUS咨询电话:18638922536

官方网站: http://www.huibentaxi.com/